行運土星進十二宮–Part.2

跟朋友詳細討論土星進十二宮的現象,如同他跟我都認同的–那個曾經代表所謂的「我」的一切,通通在這個時期消逝無蹤。

「你﹝我﹞,不見了」這是朋友給別人算命時得到的答案。包括英文名字、各種象徵的身份、稱謂、甚至是頭銜,在此時會逐一受到考驗。我不再是「我」,不再是曾經眾所皆知的『某某某』。此時此刻,隱性埋名,所有曾以為的「存在」意義、賴以維生的「信念」,會透過各種樣貌,讓人重新省思。等到土星合相上升點,要進入第一宮時,令當事人重新定義自己的存在價值。

於是,所有生命的不堪通通在土星進十二宮時來集﹝擊﹞,如果本命十二宮相位不佳、或是土星進入時與其他宮位的本命星產生不妙的角度,是有很多人在此時過不了精神上的抑鬱而想不開的。

就我個人曾經有過的感受是:「生、不如死,經常處於想要自我消失的邊緣」,即使我本命遇到的十二宮相位還可以。所以一般如果有人行運要遭遇這段時期,通常會建議要很謹慎面對此時的光景,或許盡量不要一個人獨處,或是儘可能與他人同住,維持與人有接觸的關係,以避免一時的難關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