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馬雅人的解盤服務及收費

有看到電子報的人, 會知道馬雅人決定開啟解盤服務了, 這是因為前陣子無償解盤和人互動的過程, 發現是彼此教學相長, 互相有所得的緣故, 同時覺得幫助別人, 讓對方有機會從『對未來感到不確定的時間感』解脫, 算是還滿開心的一件事, 所以對於承擔業力這個部分的想法, 稍微有點修正。總之, 就是『善了』。如果, 可以引發來尋求解盤服務的人, 在想法上不要往死胡同裡鑽, 找出『念頭』上的另一條活路, 或許也算是功德一件。

至於服務費用的部分, 應該嚇死一批人XD 我也是掙扎了很久, 才決定這樣開價, 原因如下:

1.事前準備, 有時相當費力, 尤其是星盤校正, 有些人即便問了很久, 他的出生時間還是有可能在模糊地帶, 有些事情可以說到精準, 跟每個人對於自己狀態的敏感度有關。這個是獨孤九劍的練法, 馬雅人算得準不準, 還真得要靠客戶對自己夠不夠了解XD 這不單是看人生事件的部分, 因為星盤主要看的是內心狀態, 有些深埋心中, 不一定化成事件, 所以不見得談得出來。

2.面對面解盤, 如果有事前的準備過程, 原則上一個小時就已足夠。就像爪子也有提過:這是很消耗腦力的過程, 而且還可能很消耗心力, 因為來看盤的人, 多是因為流年導致對自己的狀態感到迷惘的時期。我們可以做的, 只是試圖幫助來的人在想法上釐清、以及在心理上面對目前的狀態。解盤準不準, 有時並不能解決根本問題, 當過程超過一個小時以上, 只是很容易陷入彼此的執迷狀態而已。所以我是不鼓勵各位算命算太久的XD

3.如果要常常來看我, 可以考慮第二次以後解盤, 每次給你看一小時XD ( 也不知是誰看誰:p ), 其實我比較期盼各位在經過一些時日, 對自己的生命價值觀上有所體悟之後, 真的還是有其他的迷惘, 我們再來談。所以第二次以後的解盤服務, 收費就很可親了吧:p

4.這些開價都是附帶一張合盤解析的, 但也不鼓勵一次看太多合盤, 即便在同一小時的解盤時間內, 每多一張合盤, 價錢是要另外加上去的, 這表示要讓各位審慎看待重要關係, 不是當好奇寶寶, 隨便去知道其他人的私事。

5.行有行規, 我不能破壞行情。同時, 這跟在百貨公司或一般店面裏面買到一雙還不錯的鞋價碼相當, 但還沒有到高檔鞋的的價位, 現在有很多舒服的休閒鞋, 動輒台幣三、五千。如果我的服務讓各位可以找到一雙在人生道路上走得還算平順的鞋, 我就很滿意了。

6.為什麼不提供函批或文字檔呢? 因為打字很容易手痠, 經營部落格跟粉絲頁已經要打太多字, 我不想虐待雙手, 此外沒有特別原因。

7.今年5、6月有透過粉絲頁私人訊息來尋求解盤服務的人, 因為剛好我中間也遇到一些事情, 對於其中的某些人而言, 解盤不算確切完成, 所以我還是會找機會陸續回答這些人的提問, 但是2015年起, 就這些已經解盤過的人的部分, 如果還要來找我看盤, 就當作是第二次以後的服務費率計算, 在線上報名時請特別註明您的臉書帳戶名稱是哪一位, 我才可以確定費率。

以上, 如果對於馬雅人的解盤服務和收費還有其他問題的人, 歡迎發訊息來詢問, 我再歸納整理公布在這裡。

發表迴響

